頂好海鮮酒家
英都精選菜叉燒/乳豬 聯絡資料 │ 聯絡我們
  • Food
  • Food
  • Food
 

 

英都燒味廚房    

 

 

 

英都燒味叉燒為本店必食之選, 就採用最靚的梅頭肉製成﹐選用大酒店、酒樓的同一貨源,讓你以平民價錢品嚐五星級的美味燒味。除了食材講究,老闆更不計成本,在餐廳旁邊再租空間作燒味工場,叉燒新鮮製作,即時送到你的餐桌上,令你品味出爐的鮮味。燻蹄亦都是推介之一,有別於一般的燒味店,用上貴價、成本高的玫瑰露,所以入口微微帶出酒香﹐中和燻蹄的油膩感。
 

   英都叉燒皇 {沒有最好食的叉燒,只有更好食的叉燒}

 

Food


英都叉燒皇 選用梅頭(豬肩)肉製作,肉質軟嫩多汁、色澤鮮明、香味四溢、以肥、瘦肉均衡為上佳。


叉燒的故事


叉燒是中國廣東燒味的一種, 將豬肉以叉子放在火上燒熟而成, 故名。燒烤叉燒時會在表面塗上紅色的叉燒醬, 故叉燒是紅色的。 叉燒醬的其他主要材料尚有生抽、蒜蓉、麥芽糖、南乳、五香粉、酒等。

 

 



 

英都精選菜

 
Food

新鮮肉燥茄子木桶飯

Food

英都叉燒飯

Food

英都叉燒飽

 

Food

北菇鵝掌炆伊面

 

Food

甜豉油叉燒炒滑蛋飯

Food

雙併燒味飯


 

 芝麻皮乳豬 飛脆到噗噗聲

 

Food

芝麻皮乳豬的故事


乳豬一般的製法是以重約五公斤的乳豬,宰殺後在腹部剖開,取出肋骨,放入特製燒烤叉撐開,放入烤爐烤成。 如果燒烤時用慢火,燒出的乳豬豬皮光滑,稱之為光皮。亦可以用猛火燒烤,其間在豬皮塗上油,令豬皮成充滿氣泡的金黃色,即為「芝麻皮乳豬」。乳豬的特點包括皮薄脆、肉鬆嫩、骨香酥。吃時把乳豬斬成小件,因肉少皮薄,稱為片皮乳豬

小貼士

 

 

 

外帶訂購熱線 {23297275}

 
  地址

黃大仙鳳凰新邨雙鳳街20號地下

  電話

2329 7275

  營業時間

星期一至日 早上 七時 至 晚上十時